Navigation
此类别记录
- 紫杉醇原料-红豆杉
- 从面部颜色检查病变
- 癌症康复锻炼5项原则
- 长期用黑心棉可致肺癌
- 心包积液是什么
- 健康从指甲看起
- 美科学家研制杀死癌细胞新方法
- 教你测试酸性体质
- 性格与癌症"亲和度"
- 每天喝绿茶 癌症不会来
- 喝隔夜茶会得癌症吗?
- 癌症能预防吗?(1)
- 癌症能预防吗?(2)
- 癌症能预防吗?(3)
- 癌症能预防吗?(4)
- 癌症能预防吗?(5)
- 肺纤维化症状治疗
- 免费送止痛药-宁养院
- 护理癌症病人心理更重要
- 肺癌常用分期法
- 喝葡萄酒防肺癌
- 吸烟会引起肺癌肿瘤变大
- 吃啥抗辐射
- 孙思邈呼吸法
- 早期肺癌戒烟仍不晚
- 吸烟患肺癌指数测算法
- 警惕癌症十大信号
- 腹式呼吸保健肠胃
- 菠菜 韭菜 豆芽 三宝巧养肝
- 肺癌-中国之最
- 德科学家取得细胞防癌机制新发现
- 戒烟有助恢复血管舒张功能
- 吸烟可媲美核污染
- 肺结核能引发癌症吗?
- 用烟斗吸烟致癌风险高5倍
- 非烟民患肺癌基因被发现
- 肺癌心情很重要
- 肺癌:20岁前抽烟风险翻倍
- 8个亚健康信号不能忽视
- 香烟焦油不同肺癌风险相同
- 癌细胞衰老死亡方法被找到
- 老烟枪最好半年拍次胸片
- 不仅是肺癌 11条吸烟带来的危害
- 维生素K可降低患肺癌风险
- 吃烧烤配啥减少肺癌风险
- 吸烟的7种危害
- 45岁后应每年做防癌体检
- 吸烟患肺癌机率高7-11倍
- 多吃水果也可防肺癌
- 八成肺癌与吸烟有关
- 早晚防癌很重要
- 喝红酒减低肺癌发病率
- 杭州查获生产假印度易瑞沙工厂
- 维生素B帮吸烟者不患肺癌
- 美国研究定做新肺
- 本站教您戒烟
- 五项检查筛出早期癌症
- 吸烟让动脉年龄翻番
- 30条防癌建议
- 维生素E能降低肺癌的发病率
- 摄入过多钙铁锌也致癌
- 每天喝咖啡防癌症
- Ⅱ型糖尿病药二甲双胍防肺癌
- 远离肺癌35岁前戒烟
- 延长寿命的三种氨基酸
- 个人国外购买药品不允许转让
- 洛伐他汀是什么
- 复方丹参滴丸介绍
- 国家拟规定医疗机构不得邮购药品
- 得了肺癌戒烟也不晚
- 怎样体检最能防癌
- 吸烟人应吃的六种食物
- 吸烟不只得肺癌 肾癌也不少
- 防肾癌多喝水吃对护肾食物
- 防肺癌 戒烟减少吸尾气都很重要
- 汽车尾气比吸烟厉害 儿童尤其注意
- 肺纤维化要保暖戒烟酒
- 淮安又端假易瑞沙造假窝点
- 罗氏安维汀被下架
- 张建刚制售假易瑞沙等获刑4年半案值2.5亿
- 淘宝现假药大家小心
- 保健品忽悠人 骗钱骗命
- 天津破获500余万元假易瑞沙案
- 天津30-40岁胰腺癌患者增多
- 肺癌肝转的症状及治疗
- 防肺癌治肺癌十条
- 早晨吸烟更易致癌
- 口水能抗癌这是真的
- 16日世界慢阻肺日有义诊讲座
- 三招阻击HPV病毒
- 中老年人少吃红肉以免得癌症
- 台湾研究团队获肺癌干细胞研究新突破
- 不同肺癌不同治疗
Tags
印度易瑞沙 印度特罗凯 印度力比泰 印度多吉美 等肺癌交流群
官方QQ群1:26438631 群2:5100806 www.feiai88.com!
肺癌相关
维生素K可降低患肺癌风险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与那些很少吃含维生素K食品的人相比,从食品中摄入较多维生素K的人患癌症和死于癌症的风险可能更低,尤其是肺癌或前列腺癌。
维生素K以两种天然形式存在:维生素K1或者叶绿醌,常存在于绿色叶状蔬菜和一些植物油中,如卡诺拉油菜籽和大豆油;维生素K2或者甲基萘醌类,肉和奶酪是它的首要食物来源。在这项新研究中,维生素K2与患上癌症和死于癌症的风险有关,研究参与者获得维生素K2的主要食品是奶酪,而维生素K1无癌症风险无关。这一发现是根据24340名德国成年人的研究数据得出的,这些志愿者年龄为35岁到64岁,在研究开始时未患癌症。研究人员通过详细的饮食调查评估了这些受试者平常的维生素K摄入量。
在美国,摄入维生素K(以各种形式)的日推荐量为男性120毫克,女性90毫克。在这项新研究中,通过饮食摄入维生素K最多的男子组每天可获得92毫克或者更多,摄入维生素K最多的女子组每天摄入至少84毫克。
在接下来的10年研究中,1755名参与者被诊断患有结肠癌、乳癌、前列腺或者肺癌,其中458人在研究期间去世。从理论上讲,维生素K本身可对癌症有些许预防作用。它常用来中和大剂量的血液稀释剂,尽管血液稀释剂的剂量与癌症没有明显联系。但是,在实验室研究中,林赛辛和同事指出,这种维生素被发现可抑制癌症细胞生长,增进细胞凋亡——异常细胞自己死掉的过程。
该研究报告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这应该是第一次研究摄入维生素K和患癌症和死于癌症风险之间的联系。之前的一项研究显示,维生素K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该研究未证明摄入较多维生素K有助于降低特定癌症的风险。但是,海德尔堡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的雅各布·林赛辛博士指出,他们为尝试解决这一问题的未来研究打下了基础。
看过此文章的朋友还看过
抗癌蔬菜介绍 肺癌等癌症患者食谱
海参做法及对癌症的治疗 4种抗癌维生素
==== 汉译英 ====
A recent study showed that those eating very little food with vitamin K when compared to more from the food intake of vitamin K, who died of cancer and may lower the risk of cancer, especially lung cancer or prostate cancer.
Vitamin K exists in two natural forms: vitamin K1 quinone or leaf green, often found in green leafy vegetables and some vegetable oils such as canola and soybean oil; vitamin K2 or menaquinones, meat and cheese is its primary food source. In the new study, vitamin K2 with cancer and died of cancer risk for study participants were the main food of vitamin K2 is cheese, but no cancer risk of vitamin K1. This finding is based on 24,340 German research data derived from adults, these volunteers aged 35 to 64 years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study is not cancer. The researchers assessed by detailed dietary survey of these subjects the usual vitamin K intake.
In the U.S., intake of vitamin K (in various forms) for the male daily recommended amount of 120 mg, 90 mg female. In the new study, by dietary intake of vitamin K available to most men 92 milligrams per day or more, intake of vitamin K intake of most of the women at least 84 milligrams a day.
In the next 10 years study, 1,755 participants were diagnosed with colon, breast, prostate or lung cancer, in which 458 people died during the study period. In theory, vitamin K itself can be slightly on the cancer preventive effect. It is often used and in large doses of blood thinner, although the dose of blood thinner no obvious link with cancer. However, in laboratory studies, Lin Saixin and colleagues point out that this vitamin was found to inhibit cancer cell growth and promote apoptosis - the process of abnormal cells themselves die.
The study, published in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this should be the first study of vitamin K intake and risk of cancer and died of the link between cancer risk. A previous study showed that vitamin K may reduce the risk of prostate cancer. The study did not show higher intake of vitamin K to help reduce the risk of specific cancers. However, 海德尔堡德 National Cancer Research Center Dr. James Bulinsaixin, they try to solve this problem and lay the foundation for future research.
Tags: 维生素K可降低患肺癌风险
相关条目: -
更新日期: 2010-04-01 05:49
作者: : mcyclub
修订: 1.0
你不能对该内容发表评论